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0-12-07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审议,决定批准施畅同志代表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审议,决定批准施畅同志代表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今年以来,在区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有力服务保障大局,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大会强调,2020年时间已过大半,完成“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全区经济总量全市争第一、高质量发展全省城区升十位”等既定目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下阶段是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期、突破期和冲刺期。立足区划调整新形势、新定位和新目标,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区委和市纪委领导下,彰显过硬政治素养,展现全面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保障、作贡献。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保持政治定力,推动“两个维护”落实坚决坚定;二是保持恒心韧劲,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三是保持协同衔接,推动“四项监督”体系合力合拍;四是保持利剑高悬,推动巡察工作更加走深走实;五是保持一体推进,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六是保持自我约束,推动自身建设始终从严从紧。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奋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首位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崇川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桃坞路44号 邮编:226000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南通市崇川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